永宁苑社区开展“绿动春天 树你最美”植树节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3 09:42

在春意盎然的时节,迎来了第46个植树节。3月11日上午,西安市碑林区太乙路街道永宁苑社区携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金源都市公寓小区开展“绿动春天 树你最美”植树节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提升大家的生态环保意识,共同为打造美丽宜居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小区内的种花高手曹宪伟老人戴上了白线手套,一边示范解开树苗的包裹,一边耐心地向志愿者们传授摆放树苗、压实土壤、扶持枝条的技巧。在曹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齐心协力,1200株红叶石楠树苗如士兵般挺拔地站立在绿地的边缘,成为了小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栽苗,有的负责培土,还有的负责浇水。大家齐心协力,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劳动景象。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的环境,更传递了绿色环保的理念,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绿化活动中来,共同为小区增添更多的绿意,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此次植树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永宁苑社区对环境保护的重视,也彰显了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的环境变得更加优美,居民的生活质量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创建更加美好的家园而努力!

编辑:孙苗苗

@2000-2024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