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3 09:36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12

植树节

播种绿色希望

共享未来蓝天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间,连日来,趁着春风,伴着春光,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碑林区广大干部群众赶着生机勃勃的春日脚步,挥锹铲土、培土浇水,开展形式多样的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绿色理念,传递绿色力量,为家乡添新绿。

图片
植树护绿我先行 争做环保小卫士
图片

太乙路街道携手西安市生态环境局碑林分局、碑林区大气办、太乙路社区及驻地单位771所、启慧幼儿园开展“植树护绿我先行、争做环保小卫士”暨“珍爱大自然,护我大秦岭”3·12植树环保宣传活动。大家和孩子们一起拿着锄头、铲锹、水桶等劳动工具分工协作,挖坑、填土、植树、浇水、覆土,忙得不亦乐乎,还给小树苗挂上了植树认养牌。一株株新栽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萌发出盎然生机。
图片

图片

图片
睦邻护苗“植”此时 校社联动齐治理
图片

图片

和南社区携手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举行“睦邻护苗‘植’此时”植树节特别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的协助下,学生们重点清理了烟头杂物、积存垃圾,并对花圃杂枝、杂草进行修剪、浇水。清理过后,花圃焕然一新,增添上一抹亮眼春色。下一步,社区将不断强化与学校的有效联系,持续发动多元主体共同参与社区基层治理,营造“长幼共融,全龄友好”的和谐社区氛围,共建共享和南家园。

图片
义务植树添新苗 “植”此青绿赴春光
图片

图片

火炬社区携手东新城市家园物业共同开展了植树节活动。火炬社区党员、居民和东新城市家园物业的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松土、栽种、浇水,进行得有条不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颗颗小苗被稳稳地栽进了土里,为社区的院子增添了一抹绿意。据悉,此次活动旨在美化社区环境,同时提升居民们的环保意识,为社区环境美化贡献力量。

编辑:孙苗苗

@2000-2024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