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在全市碘缺乏病防治技术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碑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3/12/15 11:00

图片

碑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在西安市碘缺乏病防治技术知识竞赛中喜获团体三等奖

图片

图片

日前,由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的2023年西安市碘缺乏病防治技术知识竞赛在西安市唐城宾馆举行,来自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的15支参赛队伍、4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各展风采。碑林区桑培敏、陈娜娜、刘焕楠代表碑林区疾控中心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以碘缺乏病知识笔试形式开展,考试内容主要涵盖定义、流行特征、监测方案、消除标准、治疗管理、相关国家标准等方面,经过激烈地角逐,碑林区代表队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荣获团体三等奖,其中刘焕楠同志荣获个人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碑林区疾控中心地方病防治工作人员扎实的业务功底和求真务实、团结互助、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我区地方病防治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职业素养,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不断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持续提高我区地方病防治工作水平,不断推动防治工作稳步前进,为健康碑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编辑:张茜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