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 展风采 秋高气爽来运动!@碑林的朋友,线上社区运动会还不快来?
来源:碑林先锋 时间:2022/09/22 09:33

图片

本媒讯 为更加广泛调动党员群众参与社区运动会热情,持续营造“我参与、我健康”的浓厚氛围,实现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目标,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为党员群众提供线上互动展示平台,区社区运动会组委会决定在全区开展“民生银行杯”线上社区运动会。

图片
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9日—10月15日

图片
参与方式

搜索“民生银行运动圈”微信小程序,进入小程序活动页面,首页定位选择【西安】后,进入“碑林区线上社区运动会”专区,选择比赛项目进行报名参赛。

图片

图片
活动内容

设有健步走、健康跑、体育知识竞赛、线上跳绳比赛、投篮比赛、运动风采大赛、广场舞大赛等七个项目(详情可登录活动专区查看)。

图片
表彰奖励

登录“碑林区线上社区运动会”专区、参与线上比赛项目均可获得抽奖机会;活动结束后,对参与度高的社区、比赛优胜者进行奖励。(详情见小程序内活动规则)

图片
奖品情况

详细情况请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获知

链接:

https://u602376680.viewer.maka.im/k/BJ7EDR6ZW602376680

二维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