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西勘社区举行健康讲座进社区活动
来源:长安路街道 时间:2022/09/07 10:49

图片

本媒讯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5日,长安路街道西勘社区党委联合银桥养珍益坊邀请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原第四军医大学组织中心戚彬主任,举行“喜迎中秋·共享健康”主题讲座活动。
  

图片

戚主任围绕“什么是真正的健康”“怎样才能拥有健康”展开讲座。讲座以幻灯片播放演示的形式,结合日常生活实例,从怎样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谈起,就怎样合理用药、合理膳食、如何进补、如何养生保健做了详细分析,引导居民朋友在疫情期间,要加强自我保健,做好心理调试,定期检查,防患于未然。现场居民积极互动,纷纷畅谈自己的保健妙招,大家彼此分享自己的健康养生之道。
  

图片

讲座结束后,银桥集团养珍益坊还为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提供了丰厚的奖券。社区党委还设置了“中秋送祝福,团员过佳节”抽奖互动小游戏。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