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黄雁社区开展“网络界有边 中秋爱无限”主题活动
来源:张家村街道办 时间:2022/09/07 10:49

图片

本媒讯 9月6日上午,张家村街道黄雁社区开展“网络界有边,中秋爱无限”主题活动。社区党员代表、居民志愿者代表、物业代表等,大家一起做团圆饼,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共建共享和谐家园。

烘焙老师带领大家一起手工制作团圆饼。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型,每一道工序都做的井井有条。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做出象征家人团圆、社区团圆的团圆饼。芝麻馅儿、红糖馅儿,圆边、花边,香菜饼儿、火龙果饼,等等不同式样、不同口味的团圆饼一个个香喷喷的出锅啦!大家一边做团圆饼,一边说说笑笑话家常,现场笑声连连,气氛其乐融融。社区网络安全宣传员为大家进行“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宣传。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小故事,讲解手机上网技巧、防范网络诈骗小知识,宣传身边的网络安全知识。

大家开心表示,今年一起合作的团圆饼很有意义,都要带点回去给家里人常常自己做的团圆饼。也要做一名家庭网络安全宣传员,把网络安全知识带给家人和小区邻居,大家一起过一个安全美好和谐的中秋佳节。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