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路街道: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来源:文艺路街道办 时间:2022/08/19 11:01

图片

本媒讯 面对新一轮复杂严峻疫情形势,文艺路街道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

图片

凝心聚力
共筑防控“红色防线”

文艺路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立即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迅速吹响抗击疫情“集结号”,压担子、提要求、明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明确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主要领导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干在实处,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行防控责任,同心协力,相互配合,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凝聚起了同心抗疫的“硬核”力量。

图片

迅速响应
建强疫线“战斗堡垒”

为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街道党工委在友谊社区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家属院成立临时党支部,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担任支部书记,把支部建在最前沿,让党旗飘在最前线,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图片
图片
共同战疫
凝聚防控“红色力量”

统筹上级单位下沉干部,街道党员,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及党员志愿者下沉“前线”,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他们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细心守护隔离人员,严格做好小区值守、体温检测、医疗救护、环境消杀、餐饮配送等各项工作,为精准管理和精细服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