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碑林区这些场馆发布闭馆公告!
来源:遇见碑林 时间:2022/08/18 09:35

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要求

陕西省图书馆、陕西省美术馆

西安市群众艺术馆

碑林区图书馆、碑林区文化馆

发布闭馆公告

图片

陕西省图书馆

尊敬的各位读者:

根据当前西安疫情防控具体要求,为避免因公共场所人群聚集而导致的传播风险,保障广大读者身体健康。陕西省图书馆长安路馆区、高新馆区将于8月17日(今日)13:00起暂停开放,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暂停开放期间,免除已外借的文献逾期费;今日已预约座位因闭馆未签到的不记录违约;馆内线下活动将延期举行,后期恢复活动时请再次预约。馆内数字资源使用和线上服务正常进行。请关注陕西省图书馆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各位读者有疑问或需要帮助,请拨打咨询电话:029-85397162(长安路馆区)、029-88629100(高新馆区)。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祝广大读者生活愉快,健康平安!

                

陕西省图书馆

2022年8月17日

陕西省美术博物馆

各位观众朋友们:

根据西安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避免因公共场所人群聚集而带来的传播风险,保障广大观众身体健康,我馆于8月17日(今日)14:00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陕西省美术博物馆

2022年8月17日

西安市群众艺术馆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因馆电力线路检修,西安市群众艺术馆、西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决定自即日起临时闭馆,开馆时间另行通告。请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号、网站,及时了解相关信息,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西安市群众艺术馆

西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

2022年8月17日

碑林区图书馆

尊敬的读者朋友们:

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读者的健康与安全,西安市碑林区图书馆自2022年8月17日起暂停开放(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因闭馆所产生的图书逾期费用将全额免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在闭馆期间,我馆线上数字图书馆免费开放,线上活动正常开展,线下活动暂停,请广大读者持续关注“西安市碑林区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
感谢大家对西安市碑林区图书馆的支持和厚爱,祝读者朋友们健康平安!
咨询电话:029-87222355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8:00

西安市碑林区图书馆

2022年8月17日

碑林区文化馆

广大市民及文艺爱好者: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西安市碑林区文化馆决定,自8月17日(星期三)起,实行临时性闭馆,开馆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市民及文艺爱好者关注西安市碑林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我们将通过云端及时发布有关疫情防控动态及文化艺术相关知识。
最后温馨提示您:疫情期间,减少外出,勤洗手,勤通风,注意个人卫生,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西安市碑林区文化馆

2022年8月17日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