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代表我承诺 || 文艺路街道召开党代表驻室工作见面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04 15:55
图片

本媒讯(本媒编采 陈 皓)8月3日,当省党代表、西安市第一保育院副院长薛艳萍在承诺书上郑重的签上自己的名字时,从此她的肩上又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当日文艺路街道召开“我是代表我承诺”主题党代表驻室工作见面会。

图片

文艺路街道辖区共有15名党代表,为切实发挥党代表作用,推进党代表任期制工作规定,更好行使党代表权利、履行党代表义务,围绕“知党情、听民声、促发展”重点,这个街道开展了“我是代表我承诺”活动,他们明确了驻室党代表活动联系片区,并就如何落实好驻室活动、发挥好代表作用进行征求意见,区党代表王雅、李钦、李悦分别就做好宣传、资源整合、丰富活动、优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薛艳萍和区党代表、新山海源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凌宏分别作表态发言。

图片

以党代表工作室为依托,以切实帮助解决党员、群众实际困难为出发点,15名党代表分别在承诺书签上自己的姓名,郑重作出履职承诺: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正确行使代表权利,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当好“传声筒”和“宣传员”;积极参与“党代表接待日”、常态化走访群众以及视察调研活动,及时收集党员群众的意见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党员群众的实际困难和“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主动服务群众,积极发挥党代表先锋模范作用,请求组织和群众对自己展开监督。

图片

这个街道党建办副主任陆新多介绍说:“以‘我是代表我承诺’为主题,文艺路街道将继续围绕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持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拓展党代表联系党员、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途径,督促党代表切实践行履职承诺,引导党代表主动履职尽责,推动实现党代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实现党代表工作室及党代表作用发挥最大化!”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