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长安路街道举办社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社区选拔赛
来源:长安路街道办 时间:2022/07/29 15:46
图片

本媒讯 7月27日上午8点半,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碑林区乒乓球项目社区选拔赛在市伞塔路综合健身中心举行。

  

图片

长安路街道代表队由七支队伍,共28名选手组成,他们是来自各社区爱好乒乓球的群众,大家精神焕发,战意浓浓,就等着赛场上一显身手。永宁社区、光荣社区乒乓球代表队在社区选拔赛上,勇于拼搏,斗志昂扬,以顽强拼搏精神,通过男单、女单、混双比赛取得我街道第一、第二的好成绩成功出线,下一步将继续代表街道参加社区运动会碑林分区赛乒乓球项目比赛。

  

图片

选手们纷纷表示,西安首届社区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提升了社区邻里和谐,增加了社区群众的认同感和荣誉感。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