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党的101岁生日 || 水文二社区举办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张家村街道办 时间:2022/06/28 16:29
图片

本媒讯 6月27日,张家村街道水文二社区党委联合省地震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比赛,与社区党员、群众共同祝福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展现新时代社区党员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诗歌朗诵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红枫叶艺术团深情的舞蹈《共产党颂》中开场,随后水文二社区党员及群众表演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把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此次朗诵比赛共有16名选手参赛,他们分别来自于社区党委、驻地单位和学校,《党的梦,怎能不感动》《我是共产党员》等一首首诗歌,经过朗诵者或深情或豪迈的吟诵,抒发了对党的无限深情和美好祝福,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比赛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嘹亮的歌声中结束。活动期间还集中表彰了水文二社区党委2021年度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优秀共产党员,并集中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是水文二社区党委进一步深化驻地单位和社区群众的交流互动,构建共驻共建、党委联合基层党建格局的一次有力尝试,让社区党建从“独唱”变为“合唱”,资源从“独享”变为共享,社区建设从“单建”变为“联建”,以实现社区与驻地单位的共同发展,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