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委副书记张营开展“大走访”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23 15:18
图片

本媒讯 6月22日,区委副书记张营到西安工程大学开展“大走访”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区级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会上,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殷永建就学校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营对西安工程大学多年来为碑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碑林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驻地高校的智力支持、人才支撑和科研项目推动。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碑林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服务驻地高校,特别是在共建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更加通畅的沟通交流渠道,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碑林落地转化、更多高校人才在碑林就业创业。同时,希望高校紧跟时代步伐,放大格局,拓宽视野,主动参与城市发展,促进城市与高校深入融合。张营要求,区级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加强与驻地高校的联系对接,主动靠前服务,强化政策解读,为高校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优的服务,助力驻地高校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