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碑林区总工会 时间:2022/06/23 15:18
图片

本媒讯 6月22日上午,区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李伯钧作专题辅导。全区各街道总工会、委局工会、区总机关全体工会干部,辖区部分非公企业工会主席等150人参加。

  

图片

李伯钧教授以“学党史 强素质 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围绕新时代、新要求、新任务;珍贵的经验,力量的源泉;学以致用,推动发展三个方面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

  

图片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了全面安排。全区各级工会干部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对今后5年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找准工会工作新定位,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工会组织应有的作用。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