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又多了一名得力干将!” || 民警“安家”开通巷社区兼任副主任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2/06/23 15:18
图片

本媒讯 “这下咱们社区又多了一名得力干将,好事好事!”近日,柏树林街道开通巷社区召开第七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社区民警韩杰成功当选兼任社区副主任,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图片

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开展,本着民主、公开、透明的原则,充分尊重居民代表的参与权、知情权。参会群众代表29票表决通过,推选韩杰兼任开通巷社区副主任一职。

图片

“感谢各位居民代表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继续在工作中积极探索,为社区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为居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韩杰说道,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充分与公安机关配合,为社区日常治安工作制定配套制度,切实做好服务群众、组织群众、宣传群众的有关工作,为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提供有力保障。(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静)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