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民政局召开健康社区及健康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碑林区民政局 时间:2022/06/22 14:45
图片

本媒讯 加快创建健康社区步伐,提升居民群众健康素养及卫生意识。6月20日,区民政局召开“健康社区”“健康家庭”资料督查会议,区级各相关部门、各街道及有关创建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

区民政局、区卫健局、区妇联按照“健康社区”“健康家庭”示范建设评价标准,仔细审阅各社区的台账资料,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指导各社区按照时间节点对标完善创建资料。

会议要求

1

各社区要积极推动健康社区创建工作,对照标准查漏补缺,注重细节,把握重点,不断完善创建档案资料,系统梳理创建工作亮点,切实提升创建成效。

2

要学懂弄通创建标准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大胆创新、敢闯敢试,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打造属于碑林特色的工作亮点,在全市乃至全省复制推广。

3

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栏、LED显示屏、移动大喇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动员辖区居民,掀起全民创建热潮,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