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召开“魅力碑林嗨购一夏”2022稳经济促消费系列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6/21 16:08

  6月20日下午,碑林区经贸局组织召开“魅力碑林嗨购一夏”2022碑林稳经济促消费暨啤酒美食节系列活动协调会。副区长张敏瑜、区特色街区办、区文旅体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街道等部门以及西安兴正元集团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经贸局局长赵永强主持。

  会上,陕西博纳传媒总经理叶芳汇报了系列活动的具体方案,区经贸局赵永强局长通报了活动中各部门的分工和职责。涉及到的各相关部门及企业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方案和分工,对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敏瑜副区长强调,一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活动不仅要精心组织,加大宣传,同时要加强各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演练。二是各部门合作不能掉队。各部门协调配合,要把碑林区稳经济促消费系列活动举办的形式多样,丰富多彩。三是思想认识不能松劲。要以充分认识促消费系列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组织带动商贸业繁荣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嘉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