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党代表⑤】区疾控中心彭华:立足疾控一线,当好健康卫士
来源:碑林区委组织部 时间:2022/06/21 11:15

区疾控中心主任 彭华

立足疾控一线  当好健康卫士

    大家好,我是彭华,现在是碑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很荣幸在今年2月当选为西安市第十四次和碑林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作为一名新当选的党代表,我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积极贯彻党代会精神,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一如既往地做好碑林区的疾病控制工作,致力于推进公共卫生提升和改善行动,慎终如始地守住全区的公共卫生安全,履行好党代表职责。


图片

    具体来讲,我将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履职:

    一是立根强基、固本培元。作为党代表,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来充实自己的头脑,指导自身的行动,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疾病控制和突发应急处置等工作实践中时刻与党中央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不断带领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努力工作,奋进前行。

图片

    二是创新提质、彰显实效。新冠疫情防控三年来,疾控中心24小时枕戈待旦、闻令立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最积极的行动捍卫着全区的公共卫生安全,区委区政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疾控中心先后获得陕西省“干事创业好班子”“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西安市党员先锋岗”等多项省市称号。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我将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有所呼、我有所行”。同时,立足本职创新提质,开拓进取,努力使我中心在内涵与外延上均能得到大幅提升。疫情防控没有终点,疫情防控责任在肩,碑林疾控人始终将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线为己任,矢志不渝,笃行不怠。

图片

    三是同频共振、履职实干。党代表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职责与义务。我将时刻谨记代表身份,秉承群众路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将知党情、传党声、摸实情、听民声、问民计、促和谐贯穿到自己的工作始终,履行好代表职责。

    谢谢大家!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