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党代表①】南院门刘洁:一如既往深耕在保吉巷这块沃土上
来源:碑林区委组织部 时间:2022/06/15 14:37

保吉巷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洁

一如既往深耕在保吉巷这块沃土上

 大家好,我是刘洁,现在是南院门街道保吉巷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很荣幸在今年2月当选为碑林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图片

作为一名新当选的党代表,我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地扎根保吉巷这块肥沃的土地,深耕细作,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履行好党代表职责。

图片

具体来讲,我将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履职:

一方面,我要把履职的基础打牢靠。我们经常说“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我认为作为一名党代表最重要的素质就是在政治上对党绝对忠诚可靠。我将自觉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夯实履职的政治基础和思想基础。同时,依托“三会一课”等载体,带领党委全体党员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不断使劲用力,让保吉巷社区党委成为一个处处散发书香、人人热爱学习的学习型党委。

另一方面,我要让履职的实效切实彰显。我们保吉巷社区是一个面积0.15平方公里、拥有1800余名居民的社区。近年来,我们围绕“民呼我行”主题,打造了“五心”服务党建品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我将依托党代表工作室,聚焦居民群众“吃喝拉撒”和“衣食住行”等“关键小事”,把“五心”党建品牌继续做实做细做出成效,用我们的“五心”服务换取党员群众的“五星”好评。

最后,我也深刻地认识到,党代表不仅是干事创业的“急先锋”,而且也应该是社会正能量的重要“传播者”。我将积极发挥党代表政策“传声筒”作用,把党的好政策源源不断地“传下去”,把党员的呼声“传上去”,知党情、传党声、听民声、促和谐。

图片

新闻链接

“五心”党建品牌是近年来保吉巷社区党委围绕“民呼我行”主题,整合驻地单位、慈善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志愿者等资源,着力打造的以“初心”向党、“圆心”同构、“恒心”整治、“热心”为民、“爱心”助困为主要内容的特色党建品牌。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