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考生助力|碑林区城管执法局全力做好中、高考期间卫生保障工作
来源:碑林区城管局 时间:2022/06/07 10:06

图片

本媒讯 高考来临之际,6月6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我区考点周边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他们重点对市26中学、市第三中学、西安交通大学附中分校、市铁一中、西北工业大学附中分校、市第82中学、西安建科大附中等考点周边环境卫生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检查组强调,各街办、各保洁公司要加强考点周边环境卫生保障,营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要注意考点周边交通秩序,提早机械清扫保洁时间,开启“无声”作业模式;加强公厕管理,全面加强公厕的保洁消毒和设施维护,确保辖区及考点周边公厕正常开放;要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不间断巡查,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图片

据了解,中、高考期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加大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力度,多措并举,为学子加油,为高考助力。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