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威胁环境 || 碑林区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01 14:23

图片

图片

本媒讯 提高居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全区各街办、各部门开展主题为“烟草威胁环境”的无烟日宣传活动。

图片

南院门街道联合南院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区政府门前小公园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开展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禁烟宣传资料、健康义诊活动,向群众宣传控烟健康知识,发放控烟宣传资料500余份、控烟手摇扇150余把、控烟手提袋300余个、控烟口罩100个。

图片

东关南街街道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他们通过Led显示屏、展板、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向社区居民进行宣传,呼吁居民营造无烟环境,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吸烟,保护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鼓励帮助吸烟者戒烟,共发放宣传品800余份。

图片

据了解,全区共计张贴世界无烟日海报500张,各类党政机关、医疗机构、商场、学校等控烟场所张贴禁烟标识3000张,发放控烟宣传手册2000份、控烟知识扇子3000把、控烟口罩1000个。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