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多个社区举行儿童节主题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31 11:52

图片

本媒讯 营造关心儿童文化氛围,送去节日的祝福。在今年的儿童节到来之际,连日来,全区多个社区举行儿童节主题活动。

张家村街道白庙社区携手美恩幼儿园开展“飘扬童趣・快乐一刻”儿童节活动。小朋友们身穿泳衣化身成为精致宝宝,神气十足地依次走上T台进入泡泡池,奥特曼、小恐龙、爱莎公主等造型萌化现场,可爱的小朋友们在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开启酣畅淋漓的泡沫水枪大战。大家在泡沫大战、水枪大战中尽情欢笑、互送祝福。

长安路街道新西里社区联合光大银行南关正街支行,西安市家禧社工服务中心在光大银行会客厅举办了“六一儿童节、小小银行家”亲子主题活动。银行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讲解了银行自助化设备,让孩子认识钱币,教会孩子了解银行构造,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图文并茂向小朋友们讲解了理财小知识,让大家初步懂得如何合理花钱、如何储蓄等,帮助小朋友们从小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价值观。

图片

柏树林街道建南社区、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老菜场市井文化创意街区、市边家村工人文化馆、西安艺博舞蹈共同举办“童庆六一 粽迎端午”顺利开展,趣味游戏、文艺表演、《端午知多少》有奖问答、老少共话端午、包粽子体验等环节,社区居民朋友们围在一起,一边切磋技艺,一边交流心得。大家包着粽子,畅谈着端午习俗和节日趣事。在他们的带领下,孩子们为社区老人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