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爱心送“苗” || 碑林区太乙路社区入户给出门不便老人打疫苗
来源:太乙路街道 时间:2022/05/24 15:10

图片

本媒讯 打通新冠疫苗接种的“最后一公里”,5月22日,太乙路社区开展新冠疫苗入户接种工作,着重做好7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服务。

  

图片

社区“两委干部”在书记杨昕的带领下,积极到60岁以上老人家中入户摸排,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了解每位老年人没接种疫苗原因,针对老人们的顾虑,“对症下药”,以“唠家常”的方式,耐心解释,介绍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逐步打消顾虑,引导居民主动去就近医院咨询医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全覆盖,全力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确保社区居民的人身健康。对于出门不便的老人,医护人员到其家中进行疫苗接种服务,并全程陪护老人,缓解老人紧张心理,做到“应接尽接”。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