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院门街道召开“2022年银企座谈会” 形成9项合作意向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20 14:33

图片

本媒讯 5月19日上午,南院门街道召开“银企聚合力·共谱新篇章”南院门2022年银企座谈会,组织地区7家银行和8家地区大型商务楼宇负责人就进一步畅通银企沟通渠道,助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进行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形成合作意向9项,副区长张熠参加。

   

图片

为了加强政银企合作,抱团取暖,共同应对困难与挑战,实现合作共赢,南院门街道邀请辖区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人保财险等银行代表,金泰丰、天成安保、伟业大厦、七彩云南、真爱和兴、森源实业、中大国际等重点企业,召开了这次银企座谈会。人保财险西安市分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西安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南大街支行、中国银行钟楼支行、中国农业银行钟楼支行、招商银行西安南大街支行六大金融机构代表依次介绍了普惠金融政策,宣讲了最新的惠企助企信贷产品详细解读了申请条件,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商务楼宇及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环境下,目前面临的冲击及融资需求进行咨询提问。中大国际森源实业的负责人提出了餐饮等小微企业缺乏抵押物、贷款难的问题;亿丰建设天成保安等企业负责人提出垫资项目贷款的手续办理问题;永宁里金泰丰为首的5家商务楼宇的企业代表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开展金融政策进楼宇的良好愿望,在各自的楼宇内开展金融产品、金融政策的宣讲,为楼内企业提供发展平台和政策资金支持。各金融机构积极进行解答,逐一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及建议结合银行应收账款质押贷款、政采贷金融产品,提出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量身定制产品、业务和服务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效,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现场气氛交流热烈,达成了楼宇平台和银行之间的若干合作,形成的9项合作意向是:天成保安和建设银行贷款项目,亿丰建设和工商银行贷款项目,招商银行进真爱粉巷里金融政策专场宣讲会,中国银行进永宁里金融政策专场宣讲会,工商银行进中大国际金融政策专场宣讲会,工商银行进森源大厦金融政策专场宣讲会,招商银行进伟业大厦宣讲,农业银行进金泰丰宣讲,中国银行和中大国际外籍餐馆贷款项目。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