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开展“节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20 10:00


    本媒讯 5月19日,区政府办公室联合南院门街道办事处在钟楼小区开展2022年“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节水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节水观念,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了节水方法,培养良好的节水习惯。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放置水资源、节水宣传知识展板,发放节水型器具、《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宣传手册》、节约与保护手册等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节水常识,倡导科学用水,鼓励市民积极参与节水型社会建设。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大家驻足阅读、了解宣传资料,有的群众还和现场工作人员探讨节水的方式与意义。

据统计,活动当天发放节水型器具200余个、消毒酒精200余个、《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宣传手册》《水资源节约与保护手册》1000余份。南街道办主任张远介绍说:“街道在创建节约型机关以来,一直在持续倡导大家养成节约习惯,接下来将以此次节水周宣传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让节约用水成为每个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的自觉行动,共同推动绿色低碳持续发展。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