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区长张帆调研我区待包装地块开发利用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16 10:06

图片

本媒讯(本媒编采 张国栋) 5月14日下午,区长张帆调研辖区待包装地块开发利用工作。区领导乔建宏、张武、鄢清政,相关区级部门及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张帆先后来到兴庆路、景龙池、经九路、永乐路等地,详细了解待包装地块地理位置、用地性质、周边业态等基本情况,并针对地块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包装计划进行现场研判。

张帆强调,要进一步对我区待包装地块逐宗摸清情况,深入研究思考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闲置土地盘活合法、合规、及时,为下一步新建项目用地提供支撑;要充分考虑各地块周边环境实际,在科学评估的基础上,拿出切实可行的包装方案,结合我区资源优势和发展定位进行系统研究、科学规划;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增强谋划项目的主动性,结合自身优势和发展潜力,做实做细项目包装前期工作,提升项目谋划的成熟度和进程,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落地条件。

图片

调研途中,每到一处,张帆都深入周边居民院落,仔细查看房屋现状和实际环境,对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防汛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