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敏瑜讲话 长安路街道召开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十日攻坚行动联席推进会
来源:长安路街道 时间:2022/05/11 10:56

图片

本媒讯 5月10日下午,长安路街道召开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十日攻坚行动联席推进会,对街道加快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张敏瑜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了市区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街道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的严峻形势,对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

张敏瑜要求:一是要加强团结协作,街道和区级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坚持“一盘棋”工作方向,严格按照疫苗接种目标任务,下大力气推进接种工作。二是要夯实工作责任,坚持分类施策,紧盯薄弱环节,想方设法挖掘应接未接人员,统筹做好车辆调配和物资保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三是要保障信息通畅,街道和各部门要进一步吃透政策,细化工作台账,互通有无,切实做好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准,力争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