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路 太乙路 南院门街道分别召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十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来源:长安路 太乙路 南院门街道 时间:2022/05/09 15:35

图片

本媒讯  5月8日,长安路、太乙路、南院门、街道分别召开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十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对街道加快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张敏瑜、张武、张熠分别主持。

长安路街道办主任毕美康传达了市、区疫情防控调度会、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再次明确街道目标任务。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亮分析了当前疫苗接种形势,要求街道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宣传动员、做好群众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张敏瑜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再接再厉,把疫苗接种工作当做重要政治任务,下大力气督促和引导群众广泛接种。二是要内部挖潜、外部拓展,对已排查未接种人群进行再梳理再细分,多渠道多途径扩大接种人群。三是要做好后勤保障,畅通信息传递,安排专人调配车辆,做好接种点服务和秩序维护。

图片

太乙路街道办主任李原渊传达市、区有关工作要求,分析工作形势,分解工作任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国荣代表街道对区级包抓部门长期以来主动配合、担当作为表示感谢。张武要求街道和区级包抓部门提高站位、夯实责任,坚定信心、协同配合,对60岁以上人群进行再梳理、再动员、再宣传、再督促,强力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确保10日攻坚清零行动有力开展,取得实效。

南院门街道办主任张远传达市、区会议精神,通报南院门街道近期疫苗接种情况,分析形势。针对十日攻坚行动,分解任务。张熠要求:一是要强化宣传,加大动员力度,多措并举,动员应接未接人员及时接种疫苗;二是再梳理摸排,对已接、未接人员做到情况明、底子清,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三是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周到热情服务,优化流程,行成合力。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