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文北一社区党委开展“社区邻里节,幸福邻里情”——“我的小区我的家”主题活动
来源:文艺路街道 时间:2022/05/06 14:23

图片

本媒讯 近日,文艺路街道文北一社区党委和文北一社区文化广厦、8、9、10号楼支部委员会、兔博士口腔友谊中心分院志愿服务队在戏曲研究院家属院开展“社区邻里节,幸福邻里情”——“我的小区我的家”主题活动,“双报到”单位和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共同参加,现场热闹非凡。

  

图片

本次“邻里节”活动有义诊-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口腔检查、趣味套圈小游戏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党员(志愿者)负责维持活动期间的秩序,居民朋友们开心地参与一个个活动,排队时与周边居民唠唠家常,在微笑与问候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陌生的邻居熟悉起来,疏远的邻居亲近起来。参与活动的刘奶奶笑着说:“早打算去医院看中医,没想到在咱家门口就能测血压,咨询健康知识,社区邻里节真的非常棒,我特别开心!”现场人群中不断传来欢声笑语,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邻里之间话家常,温馨和谐的气氛充斥着整场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广泛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