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余份春联和“福”字 祝福西安常安——德福巷社区开展“庆疫散•迎新春”文化活动
来源:南院门街道 时间:2022/01/26 10:37

本媒讯 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正值中国北方传统小年。喜气洋洋迎接虎年新春,德福巷社区一大早便开展“庆疫散•迎新春”文化活动,为居民朋友们送春联,送“福”字。

图片

 寒风微冷但大家的热情足以抵挡。工作人员早早就绷起绳子,挂起春联和“福”字,放上新春祝福的音乐,为前来的居民和小朋友送上祝福和糖果。居民开心地说:“这个年过得不容易,政府刚打完硬仗,又送祝福,我们谢谢你们啊!也祝你们新年快乐!祝福我们西安常安!”从上午9:30到11:00,社区一共送出了500余份春联和“福”字。

图片

社区书记一行前往独居困难老人家里,关切地询问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礼物,希望大家能快快乐乐过大年。为辖区门店商铺送去春联和“福”字,叮嘱大家要继续绷紧思想,做好扫码、消杀等防疫措施,倡导大家就地过年。还为各小区门卫送上了消杀健康包、方便面、春联和“福”字,感谢他们的付出,祝愿他们新年快乐。

碑林区疫情防控服务电话

87606857  87606856
新闻热线
89625572 89625573
投稿邮箱 | 843474081@qq.com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