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碑林区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碑林区总工会 时间:2022/01/26 10:37

本媒讯 1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柳萍,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赵红星一行先后来到交警碑林大队和新长安妇产医院,对一线交通干警和医务人员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区总工会、区工商联、交警碑林大队、柏树林街道办事处、新长安妇产医院负责同志以及爱心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在交警碑林大队,柳萍、赵红星一行向在寒冬中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交通管理工作默默奉献的执勤交警表示敬意并致以节日问候,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强化个人防护,勉励全体干警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持续做好各项交通管理工作,确保群众节日期间出行平安、道路通畅。

图片

在新长安妇产医院,柳萍一行了解了近期医务工作和孕产妇收治等情况。她指出:医务人员白衣执甲、冲锋在前,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果,持续做好伟大抗疫精神的模范践行者、护佑人民生命安全健康的坚强守护者。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区总工会投入慰问资金11.2万元,发放蔬菜11000余斤,大肉1500余斤以及蒸碗、糕点等慰问品,共慰问交通干警、医务人员516人。慰问活动让一线职工切实的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他们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护民平安,决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和组织的厚爱。

碑林区疫情防控服务电话
87606857  87606856
新闻热线
89625572 89625573
投稿邮箱 | 843474081@qq.com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编辑:孙苗苗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