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关社区:爱心春联送到家门口 寒冬来了这里却很暖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25 09:35
本媒编采 窦澳

图片

本媒讯 1月24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西安市全市降为低风险地区,一大早东关社区的活动室里传来了爽朗的笑声,一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这里举行。

图片

图片

程启民,宋双全,梁西安三位书法家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把对生活的美好期望、对大家的美好祝福写进了一幅幅春联里,传递出浓浓的年味。社区书记李欣带队将红彤彤的春联送到辖区居民手中,居民们接过春联,脸上洋溢着对红火日子的期盼和对疫情散去的喜悦。

图片

图片

社区居民段女士说,社区时时都关心着这些弱势群体,自己感到十分幸福。其他居民纷纷表示,这是送到心坎里的新春祝福,也给即将到来的新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图片

图片

东关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欣在采访中谈到,社区每年为居民书写春联的传统已经坚持有五六年了,工作人员会将老师写的爱心春联送到居民家中。虽然疫情阻断了大家见面,但是阻断不了爱的传递,通过这些也希望居民们能够感受到春节的浓厚氛围。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