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碑林区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碑林区总工会 时间:2022/01/23 20:53

本媒讯 1月22日下午,区总工会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工会党员干部为辖区200余名包括困难职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劳模工匠以及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职工群体送上了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心关爱以及节日的祝福。

图片

 

一声问候暖人心,一句祝福传真情。工会党员干部深入职工家庭、工作岗位和社区一线,与广大职工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广大职工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区各级工会组织多措并举、主动参与,始终坚持从服务职工的实际出发,用服务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用行动彰显作为,助力防控,受到了广大职工的高度肯定。下一步,工会组织将继续在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中发挥作用,持续深入开展好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努力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做好职工的坚强“后盾”,为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担当、贡献力量。

编辑:孙苗苗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