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只为了你回家 | 建东街社区帮助300多滞留学生和农民工踏上回家路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23 20:53

 

本媒讯 “证明材料已经全部开好了,学生们可以回家了。” “不用担心,由我们来负责给滞留学生的做核酸检测。”

图片

1月21日,在太乙路街道建东街社区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协调帮助下,因疫情滞留在西安市26中学太乙分校1个月的九名学生中午踏上期盼已久回家的路。

受疫情影响,在西安市26中学太乙分校进行集中训练的举重队员滞留学校,建东街社区得知情况后,为保障他们的健康安全,主动承担起了这些学生的核酸检测,让学生们不出校门就能做核酸,确保辖区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春节临近,思乡之情更加迫切,当西安市26中学太乙分校王校长找到社区时,建东街社区第一时间帮助学生办理了离市证明。当得知前一天的核酸检测结果在学生到家时可能临近超过48小时的情况后,社区上报太乙路街道办领导提前协调医护,于1月22日早9点给滞留学生再次安排了核酸检测,让学生安心踏上返家路。

图片

疫情无情人有情,建东街社区关注因疫情而滞留的学生和农民工,至1月22日下午,建东街社区通过协调解决,已经帮助300多名滞留人员踏上了回家的路。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