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长安路街道夏家庄社区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长安路街道 时间:2021/12/08 10:51
    本媒讯 “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遒劲有力的大字、雄健洒脱的笔势,书写了国家发展的新面貌,追忆了百年峥嵘岁月的使命初心……12月7日,长安路街道夏家庄社区党支部开展了“笔墨颂党恩 丹青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书法爱好者们齐聚社区红色会客厅,小小的活动室里挤得满满当当,大家现场挥毫泼墨,共同书写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的精彩、经典语句,一幅幅作品表达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新时代繁荣发展的美好祝愿。

  “能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十分难得,这一笔一划都展现出了党和国家发展的蓬勃力量。”71岁的老党员姚积让一丝不苟地把自己体会最深刻的六中全会金句誊抄在宣纸上。他说,自己书写的这些铿锵有力的话语,既是在书写责任担当,也是在书写时代精神,能让大家通过书法作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感到十分开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我第一时间学习了全会公报,又一次感受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带给我的鼓舞和震撼,如果用最简单直接的一句话概括,那便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一切。今天看到大家用这样的方式展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觉得非常特别、非常震撼”,社区居民陈西立说。

  用中国传统书法艺术形式书写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经典语句,是夏家庄社区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下一步,社区将充分利用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和宣传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群众身边,送进群众心里。

投稿邮箱 | 843474081@qq.com
新闻热线 | 89625572 89625573

编辑:孙苗苗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