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副区长张武带队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移交信访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07 10:48

    本媒讯  本着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原则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整改任务,真正解决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环境问题……12月6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张武带领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生态环境碑林分局、区城管局、长安路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移交信访问题进行了现场核查。

  群众反应草场坡李三烧烤营业期间产生大量的油烟及噪声,影响群众正常生活。张武要求区城管局作为承办单位,要快速呼应群众关切,迅速完成核查、整改任务,长安路街道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密切做好配合工作。在整改过程中要认真论证、仔细研判,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

  为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移交信访问题的查办工作,张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区政府督查室、生态环境碑林分局要落实好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牵头协调职责,对移交的每个信访问题都要进行现场核查,督促承办单位整改、回复;二是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每个信访问题,本着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原则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整改任务,并将整改情况报告按照时限要求上报信访督办组;三是各职能部门要以此次接受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为契机,根据移交问题举一反三,加强常态化管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补齐日常监管短板,取得实效,真正解决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环境问题。

  

投稿邮箱| 843474081@qq.com
新闻热线| 89625572 89625573

编辑:孙苗苗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