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乙路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来源:太乙路街道 时间:2021/12/06 16:06

    本媒讯  12月4日,太乙路街道办事处立即组织各社区、保洁公司、环卫所等相关科室,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他们召集多部门召开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紧急会议,对此次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并提出相关要求。对重点场所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进行彻底清理,消灭卫生死角,处理垃圾污物,全面改善城市环境状况。组织和督促辖区内各社区、环卫所、保洁公司等相关部门积极开展灭鼠工作。采取“环境治理为主、药物消杀为辅”的综合防治措施,做到街不漏片、片不漏户、户不漏外环境,保证投药到位率、覆盖率、饱和率。

  街道各社区、德润保洁公司、环卫所等相关部门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对主干道、绿化带、垃圾压缩站、公厕和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楼道内乱堆乱放、乱贴乱挂、野广告等进行清理,并在辖区范围内重点区域统一投放鼠药,每天定时增补鼠药,并做好记录,确保鼠药投放全覆盖、不留死角。

  

投稿邮箱| 843474081@qq.com
新闻热线| 89625572 89625573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