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村街道积极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营造整洁健康环境
来源:张家村街道 时间:2021/12/06 15:55

    本媒讯  张家村街道办事处立即组织各社区、保洁公司及相关科室积极开展以“环境治理为主 药物消杀为辅”的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整洁健康环境。

  他们利用宣传栏、LED电子屏、微博、微信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做好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教育群众养成卫生生活习惯,提高群众的卫生防病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发放灭鼠器械及药物,共计发放粘鼠板80个、老鼠夹子120个、一次性毒饵盒50个、pvc有毒有害标识320个、老鼠药35kg。对机关单位办公室、公共厕所、绿地等进行彻底灭鼠,切实消除鼠类等病媒生物孳生地,阻断疾病通过环境的传播路径。动员各社区,辖区单位参与到治理环境中来,清除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彻底的环境卫生整治。参与人数100余人,清理垃圾6吨。组织保洁公司对辖区主干道防护栏、下水井盖、公益广告宣传栏、花坛等进行全面冲洗消杀,调用洒水车1台、机扫车2辆,共清洗道路3000余米,下水井盖80余个,公益广告宣传栏30余处。

投稿邮箱| 843474081@qq.com
新闻热线| 89625572 89625573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