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访英雄,观党史——党员们的别样元宵节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6 17:25

   本媒讯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24日下午,碑林区南院门街道大车家巷社区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系列主题活动之— “元宵佳节访身边英雄•观党史电影明初心使命”,让辖区广大党员提前度过了一个有教育意义的别样元宵节。

  当日,大车家巷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抗美援朝老军人、老党员曾铭、王冀生家中,共同追忆英雄们艰苦战斗的伟大事迹,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王老感慨万分地说:“祖国今天的强大,离不开当年英烈们的流血牺牲。现在我们的生活好了,离不开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兵的关怀!后辈子孙更应该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听到两位老人的英雄事迹,看到一枚枚来之不易的军功章,社区工作人员赞叹道:“两位解放军战士虽已是耄耄之年,但他们依旧满腔热血,初心不改,仍然保持着时刻等待祖国召唤的那一份“精气神”,是永远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大车家巷社区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自行观看了党史电影《开天辟地》,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民服务工作中去,为社区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孙苗苗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