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刘其智与工商银行西安分行行长杨永生座谈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4 09:49

   本媒讯 2月23日,区委书记刘其智与工商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永生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乔建宏和有关部门领导参加。

  杨永生介绍了工商银行西安分行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碑林区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双方加强战略合作必将实现双赢。工商银行西安分行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碑林经济发展,在巩固现有合作领域的基础上,争取扩大合作范围,加大金融投放力度,为碑林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刘其智对杨永生行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工商银行西安分行多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工商银行西安分行能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扩大信贷支持,为碑林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提供金融保障。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平台,推动双方在更高起点上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孙苗苗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