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市政协副主席史晓红到碑林区视察迎宾线路环境治理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3 17:05

   本媒讯 2月23日,市政协史晓红副主席到碑林区,视察(和平路-雁塔北路)迎宾线路环境治理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严石、区政府区副区长张武和市、区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史晓红对我区提出三点要求。

  史晓红带领检查组一行从和平门外沿雁塔路步行至南二环。对前期移交问题整治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同时指出还存在沿街部分绿化缺失、路面不平整、保洁不及时、宣传广告牌设置不合理等问题,分别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任单位现场主动认领问题,表示将立行立改。张武表示:碑林区将积极再次开展全面排查工作,提高整改标准,对区级层面能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市级层面的问题进行梳理,建立台账及时和市级部门沟通协调,保证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史晓红对我区迎宾线路环境整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整改标准要高,学习曲江经验做法,把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立即整改,不能等、不能靠,主动作为;三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反馈,及时向市生态环境局反馈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持续跟进,严格按照时限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治理提升工作。

编辑:孙苗苗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