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企业打通司法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4 16:11

  参观学习楼宇党建阵地建设

    帮助企业打通司法服务“最后一公里”

  本媒讯(通讯员 路婧敏) 为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精准服务“六稳”、“六保”工作任务,11月17日,区法院党组组织14名党支部书记前往中铁第壹国际,参观学习楼宇党建阵地建设。

  他们参观了中铁第壹国际入驻企业及楼宇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了中铁第壹国际以党建引领为主要抓手,“红色会客厅”为服务方式,实现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互促共进所做的探索及取得的成绩,集体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视频影像,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及企业代表遇到的法律困惑展开交流。各党支部书记对企业代表所提出的法律问题现场进行了专业的答疑,深入浅出地帮助企业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琳明表示:要发挥中铁第壹国际“人民调解庭”的作用,法院将对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工作加强法律业务指导,结合新的诉讼服务中心和智慧法院建设,通过司法确认在线平台,对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的案件进行司法确认,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通司法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孙苗苗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