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菊花园社区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27 17:01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郭丽煊)又是一年中秋时,又是一轮团圆日。适逢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志愿者精神,慈善理念,将奉献爱心,扶贫帮困的行动弘扬开来,2020年9月27日,菊花园社区携手西安广仁寺慈善功德会开展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广仁寺慈善功德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菊花园辖区7户特困户,残障人士、孤寡老人,进行慰问。

  慈善功德会工作人员为每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月饼及慰问金。

  家住饮马池润菊公寓的赵先生,身体多重残疾,生活不能自理无收入来源,平时靠老母亲照顾,不幸的是母亲也患有癌症,功德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他的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

  家住县门北街1号院的张先生,兄弟二人都是精神残疾,生活不能自理,兄弟二人每年要轮流到精神病院住院治疗,家里的收入来源就是老母亲的退休工资。当将慰问品送到他家时,老人家十分感激。

  每年广仁寺都会慰问辖区特困户、残障人士、孤寡老人,让这些弱势社会群体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慈善就在你我身边,慈善触手可及。

编辑:孙苗苗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