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碑林区残联、碑林区聋人协会举办“有爱无碍,时光挚爱” 主题活动 ——庆祝第63届国际聋人节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27 17:01

  碑林融媒讯 ( 通讯员 郝国良 ) 9月27日上午,碑林区残联、碑林区聋人协会在宏府嘉会广场四楼举办庆祝第63届国际聋人节暨“有爱无碍,时光挚爱”主题活动,30位聋人朋友参加了活动,现场制作月饼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和中秋佳节。区残联副理事长王艳参加了本次活动,向聋人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活动中聋人朋友在烘焙师和手语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从面胚开始按照比例混合揉制成面皮和馅料,使用压模具制成月饼胚,最后通过烤箱烤制出月饼成品。聋人朋友们亲手制作,最后品尝自己做出的月饼,脸上洋溢着愉快的心情。

  “无声世界亦精彩”,活动中聋人朋友虽然听不到声音,但聋人朋友通过手语互相交流,为共同制作出月饼同心协力努力着,收获了情谊与笑容。

     月饼虽小,仍饱含一片爱心。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聋人朋友之间的交流,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特殊人群的关爱。

  

  

编辑:孙苗苗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