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拥抱十四运 悦动新碑林” 陕西省第三届陆上划船器总决赛暨长安路CBD陆地赛艇全国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27 08:18

  

    碑林融媒讯(图文/视频 顾锦哲 王雁飞)9月26日,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碑林区长安路CBD管委会等单位承办的“我要上全运”陕西省第三届陆上划船器总决赛暨长安路CBD陆地赛艇全国邀请赛、2020腕力争霸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是为迎接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庆祝中秋佳节、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助力西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不断增强人民体质。

  赛事以“拥抱十四运悦动新碑林”为主题,旨在搭建全民健身平台,不断增强人民体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拉动体育健身消费需求,提升长安路商务区和大南门商圈人气商气和市场活力,为迎接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营造浓厚的体育氛围。

 

  此次活动已于9月12-20日进行预选系列活动和国民体质监测体验、科学健身知识普及、体育俱乐部展示等活动,经过层层筛选,来自海选出的专业运动员及全国各地的约500多名运动员参赛,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力量与体能的视觉盛宴。

  其中赛事特设抗疫英雄、铁血战警、莘莘学子、城市建设、银企精英、商务联盟等组别参与体验,更向抗疫英雄献花致敬,现场气氛热烈,将整场赛事推向高潮。经过激烈比拼,赛事项目各组别比赛顺利结束,无论是专业运动员还是普通大众,均奋力拼搏,全力争先,留下一个个精彩瞬间。

编辑:孙苗苗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