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碑林数字经济示范园 被授牌为首批市级数字经济示范园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25 16:10

  碑林融媒讯 ( 通讯员 高媛 ) 9月25日,由省工信厅、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市大数据管理局指导,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创业大学联合主办的“2020年西安数字经济产教融合论坛”在西部创新港举办。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昌昌致欢迎辞,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刘波致辞,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主任边雅妮介绍西安市首批数字经济示范区(园、平台项目)认定和2020年数字西安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情况。

  边雅妮为首批西安数字经济示范园授牌颁奖。碑林科技产业管理办公室申报的“西安碑林数字经济示范园”被认定为首批市级数字经济示范园。

  此次认定,是对碑林科技产业园近年来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认可,也将进一步促进园区科技创新和数字化发展的步伐。

  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创新思维,发挥好数字经济示范园作用,加大对科创文创、动漫游戏及相关产业的孵化投入,以优化园区产业结构为导向,引导企业实现数字与实体相融合,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园区将加大产业服务力度,吸引更多省内外数字经济领域的优秀人才、技术、项目和资本落地碑林科技产业园,加快创新创业资源的聚合效应,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孙苗苗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