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碑林法院举办劳动争议调解员聘前培训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25 14:57

  碑林融媒讯( 通讯员 郑毅)为进一步推动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切实增强调解工作室化解劳动争议的能力和水平,9月24日下午,碑林法院为新增的劳动争议特邀调解员举办聘前培训会。

  会议伊始,碑林法院立案庭庭长马军介绍了该院多元解纷、特邀调解工作及劳动争议案件的基本情况,并就该院制定的《调解员管理办法》及《诉调对接工作规程》进行了宣讲与解读。随后,碑林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资深法官就劳动争议法律法规政策的把握、调解工作的方法技巧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授课,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调解员的问题。最后,碑林法院在线调解平台的技术人员对该院矛盾纠纷化解在线调解平台应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并为调解员详细地讲授了调解平台线上线下的全部操作流程。

  调解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收获颇丰,回去后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运用到今后的调解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出色地完成好调解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碑林法院劳动争议调解员的业务素质和调解水平,为推动新形势下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孙苗苗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