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碑林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创文办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03 21:02

 

    碑林融媒讯(图文/视频 顾锦哲 陈诚)8月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柳春林召集会议,就全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具体内容再次部署落实。

  会议听取了区创文工作各个工作组近期检查督导工作情况汇报,并观看了市广播电视台拍摄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督导专题片》,针对片中所反映的全市创文工作中存在的公共卫生间环境差、背街小巷坑洼不平、创文氛围不浓厚、机动车违规停车、社区绿化缺失、摊贩占道经营、景区设施陈旧,游客评价低等问题,柳春林要求:全区要针对片子当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对照,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他指出,当前全区创文工作存在一个普遍性的问题是,很多工作浮于表面,各个委、办、局、街办对创文工作比较重视,但基层贯彻不到位、不彻底,没有做到责任落实到人。下一步各个工作组要针对创文工作的各点位,认真细致的检查督导,确保创文工作,各个细节整改到位。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主持会议。

编辑:孙苗苗

分享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