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夜碑林·悦生活,聚焦镜头下的长安城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03 18:43

   碑林融媒讯(图文 陈诚 尚方 解浩明)疫情期间对酒吧、餐饮、文化、娱乐、旅游等夜间经济重要行业带来明显影响,为提振夜间经济,推动行业复苏,今年7月,西安碑林区开展第四届“夜碑林·悦生活”2020年西安碑林区夏季夜间文化旅游活动。

    为了让更多人知道夜碑林的美丽,让全国各地人民都能认识西北地区最有文化厚度、最具有旅游发展潜力的城区,第四届碑林区夜游嘉年华特别推出“碑林夜”摄影活动,希望在展出优秀作品的同时能带领大家一同感受碑林的古城风韵。

    碑林区文化旅游系列嘉年华活动主要分为八大主题,将举办“碑林夜宴”“跃动碑林”“碑林之光”“碑林夜集”“匠心碑林”“逸趣碑林”“碑林夜读”“碑林夜跑”八大主题系列活动。碑林区将充分挖掘夜间消费潜力,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培育夜间消费新的增长点,为夜间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环境。

编辑:孙苗苗

分享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