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下马陵社区开展"军民共庆八一节,文明共建一家亲"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31 19:38

  碑林融媒讯 一个个八一,是一个个闪光的足迹,一个个八一,是一首首前进的赞歌!中国军人的命运与祖国同在,中国军人的使命与人民的利益共生。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碑林区柏树林街道下马陵社区开展“军民共庆八一节,文明共建一家亲”活动。本次活动在柏树林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以下马陵社区、陕西军区西安第四离职干部休养所为依托,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通过军民互动唱军歌、拔河比赛,节日慰问等环节,丰富军民文化生活,培养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精神,增强团结奋进的意识,增强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为打造美丽、和谐社区做贡献。

  陕西军区西安第四离职干部休养所所长赵永孝致辞,肯定社区与属地单位之间的工作配合,并对街道社区一如既往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拔河大赛

  柏树林街道办事处民政科副科长张杨代表街道社区为干休所的官兵送去节日慰问与祝福。参加活动的退休干部李表示:"我觉得街道社区这个活动很好,让干休多官兵及离退休的老干部能够感受到关怀及尊敬,送上祝福及节日礼物非常有纪念意义。

  社区为参与活动居民也送上小礼物,居民代表王阿姨表示:"我就住在干休所,也是咱社区的老党员,官兵们平时确实很辛苦,为部队献身,为我们老同志服务,非常尽责,在八一之际开展庆祝活动非常有意义,也表达对为祖国建设、社会安定等奉献的战士及老同志的感谢及问候,让大家能聚在一起共度佳节,增进感情,非常好。

编辑:孙苗苗

分享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