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碑林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四个查一查”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来源:碑林区委改革办 时间:2020/07/31 19:13

  

    碑林融媒讯 7月31日,碑林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四个查一查”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周振强主持。部分区级部门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区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四个查一查”区委常委班子中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了发言。周振强就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回应。
    就进一步做好意见建议的征集工作,周振强强调,一是认真做好意见建议的整理。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既体现了对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支持与信任,也表明了对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希望和期待。区委办公室要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整理,原汁原味的反馈给区委常委班子和区委各常委,并纳入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之中。二是认真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区委常委班子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研判分析,尤其是涉及全区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社会民生类的突出问题,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具体措施、责任单位、责任人、时限、进展和效果。短期内能改的立行立改,需要一段时间的,一抓到底、盯住不放,争取在10月底前取得阶段性的效果,努力让干部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三是持续推进听取意见建议的常态化。以案促改工作虽然是阶段性的工作,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项工作离不开基层干部群众的监督。座谈会只是一种形式,今后区委将下基层深入调研、面对面听取意见作为一种常态化工作,不断改进区委的工作。

编辑:孙苗苗

分享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